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sister birthday party :)


SISTER BIRTHDAY PARTY

7/6/2012


妹妹12岁的生日  当然要大庆祝一场


 妹妹
 



 妹妹与我(我要注明我是姐姐,姐姐,姐姐) @@

 她化妆了 感觉不一样

女大十八变



 当天邀请了200++多人    好像要嫁人这样  LOL

当晚不止有自助餐

而且还有gurney 著名的乐乐   也是我们吃了最多的食物

自助餐我们都忘了拍

也还有还多食物 我都顾着吃 没拍照

 乐乐




一家人



我也邀请了几个好朋友来凑热闹 哈哈


朋友们整晚也是在唱K而已

因为外面都是小孩子 是会有点不习惯


都没有什么拍到照片了


礼物

hello kitty






写到这里 :)

晚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